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济宁队夺唯一金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5日 点击数:

  日前,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汶上落下帷幕。济宁一队残疾人运动员冯光在男子单打TT8决赛中击败潍坊代表队的张海文,夺得我市在本届残运会乒乓球比赛的唯一金牌。

 

  赛场上,运动员们高接低挡,拼尽全力进行比赛。虽然他们的动作不像普通人一样矫健,但他们的精湛球技和顽强拼搏精神赢得现场观众一阵阵喝彩。静悄悄的盲人乒乓球赛场,运动员需带眼罩参赛,在专用球台边用心倾听来球的方向,准确、及时击打乒乓球,展现出残疾人运动员挑战自我、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经过四天激烈角逐,来自全省16只代表队共70余名残疾人运动员围绕7个大项,14个小项展开激烈拼杀,最终潍坊代表队成为最大赢家,获得5枚金牌。济南、烟台分获2枚金牌。其余5枚金牌分别被济宁、东营、枣庄、泰安和特教中专获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