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王励勤双打落败 表示分手不会影响比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 点击数:

  2013年乒超联赛男团决赛昨天打响,以北京男乒为班底的宁波海天3比0横扫上海队,迈出卫冕的第一步。其中小将闫安单双打独得两分,立下首功。作为上赛季卫冕冠军,宁波海天拥有马龙、闫安两大北京男乒主力。上海队则是许昕、王励勤和尚坤新老结合的配备。在马龙首战3比0击败尚坤后,闫安在强强对话中3比1力克许昕。双打比赛,闫安/林高远2比0战胜王励勤/尚坤,卫冕冠军在客场以3比0横扫上海男乒。接下来两场比赛将移师宁波海天主场进行。

 

  王励勤表示分手不会影响比赛

 

  刚刚经历了情感风波,王励勤昨天还是出现在乒超决赛赛场上。虽然未能取胜,但王励勤认为和自己的情感问题无关,“个人的情感问题不会影响比赛,闫安确实表现不错。”前两天刚刚公布了分手声明,王励勤一如既往地参加了乒超联赛,指导师弟、征战双打,非常认真投入。“作为职业球员,最重要的就是在比赛中全力以赴,把精力放到比赛中去。自己经历了很多,不仅是比赛的胜负,包括生活中的事情也经历了很多,这些事情不会影响到自己的状态。”王励勤如此回应记者们关于恋情结束的相关问题。

 

  将自己更多的精力、时间都投入在乒乓球中,王励勤笑看自己的情感风波,“每个人的人生经历,都会有高峰和挫折,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地成长。既然事情已经结束了,自己下一步会好好去思考,去考虑自己的人生规划。”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