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心里已接近比赛状态 提前把对手战术分析好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7日 点击数:

  7月27日消息,昨天王皓像往常一样在ExCel主馆按既定节奏进行训练,对于即将开始的伦敦奥运会,王皓胸有成竹,表示自己的心理已经接近比赛了。

 

  “(训练中)自己也是有意识地控制一下,好让自己到比赛时精神状态更轻松一些,体能更好一些,”他说,“到这里之后,感觉整个人要比之前兴奋,练得投入。也是因为比赛临近了,自己的心理感觉上已经接近比赛的状态。”

 

  从伦敦奥运会抽签结果看来,外界  普遍认为张继科从上半区出线的难度比王皓更大,但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并不这样认为,“下半区的对手只是没上半区那么著名罢了,实力一样超群。”他的说法得到了王皓的响应:“我觉得都比较正常,无论哪个区,哪个对手过来,都要一轮轮去准备。”

 

  24岁的王皓相比于张继科,他的优势在于对对手了解更深。“几个可能的对手我都打过,相互比较了解,所以要把困难准备足,提前把对手的技战术分析好,”他说。

 

    “前两次冲击(奥运金牌)失败,第三次心理暗示上要积极些,”他说,“希望前两届的经历能成为动力而不是负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