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乒赛直通赛:樊振东连胜林高远尚坤 第三轮VS马龙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6日 点击数:

  2016年世乒赛国乒直通赛首日争夺结束,小将樊振东力克林高远、尚坤,收获新年开门红,根据比赛安排,2016世乒赛直通赛第三轮,樊振东将再度对阵马龙。2015年樊振东在世乒赛、世界杯、总决赛输给马龙三场,这次2016年首度对决,樊振东能否成功复仇呢?

  2016年吉隆坡世乒赛国乒男队直通赛首日,上午进行的第一轮比赛中,樊振东轻松击败林高远,拿下直通赛首胜,下午进行的第二轮比赛,樊振东的对手是尚坤,这场漫长的战斗整整打满九局、用时1小时30分,这相当于一场足球比赛的时间。樊振东以12-10拿下首局后,尚坤随后连下三城还以颜色,樊振东1-3落后险遭逆转,局面十分被动。整场比赛双方比分十分胶着,最终凭借更为厚实的实力和临场经验,樊振东以5-4战胜尚坤(12-10、8-11、11-13、9-11、11-6、11-9、12-14、13-11、11-4)赢得第二场胜利。


  根据赛程安排,2016年世乒赛直通赛将于今日上午开始第三轮角逐,樊振东的对手是马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