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乒赛直通赛次轮:张继科腰伤复发 5-4险胜林高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6日 点击数:

  2016年吉隆坡世乒赛国乒男队直通赛于昨日下午进行第二轮对决,上午5-3逆转闫安的张继科,在下午的比赛中,由于高强度连续比赛导致腰伤复发,不过,张继科最后咬牙打完全场,5-4险胜小将林高远,至此,张继科直通赛以后收获2场胜利。

  2016世乒赛直通赛第二轮,张继科的对手为小将林高远,下午的比赛张继科稍显慢热,在11-13丢掉首局之后,张继科11-6、12-10、15-13连扳三局,大比分反超林高远,随后两人各胜一局,张继科的腰伤开始有所影响,他不时会扶腰、做一些下蹲的动作试图缓解伤病造成的不适,第七局比赛结束后的局间休息时间,张继科一反常态的坐在了场外指导席的位置上,利用短暂的时间休息一会,但张继科还是4-11/9-11连丢两局,两人比分持平,最后的决胜局,张继科11-9险胜林高远,拿下了2016世乒赛直通赛的第二场胜利。


  赛后张继科坦言比赛中腰伤出现了反复,“腰伤还是有些反复,体力包括技术能力上肯定不是最好的状态,之前军训一星期到回来基本都是恢复性的训练,所以精力、体力对自己的要求非常高。”张继科回答道。打满九局的局面,赛前张继科就已经预料到了,“打之前自己也做好这种准备了,年轻队员跟我们打心态还是比较好,拼得比较凶。中间自己大分3-1、4-2,有很多领先的球自己没有处理好,因为以往3-1表示五局三胜结束,4-2意味着七局四胜结束,比赛中多少会有一些放松、走神的状态出现,场上也在不断的提醒自己,但是整体到上会有一些走神。”谈及本次比赛的目标,张继科坦言:“能完成比赛、不中途受伤退赛就是最大的目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