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乒赛:中华台北参赛名单出炉 庄智渊郑怡静领衔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4日 点击数:

  2016年吉隆坡世乒赛将在2016年2月28日正式开赛,不同于国乒的慢动作,韩国、日本、中华台北等参赛名单已经陆续出炉,根据日前中华台北公布的参赛名单,本次代表中华台北出战的实名选手中,乒球名将庄智渊与郑怡静分别领衔男女单打,而男队也出现了一张新面孔,14岁小将林昀儒。


根据中华台北2016世乒赛参赛资格选拔规定,在三轮淘汰赛中,14岁小将林昀儒以6胜2负的成绩脱颖而出,最终排名第五,将代表中华台北出战2016吉隆坡世乒赛,而林昀儒也是中华台北乒球史上最年轻的世锦赛选手。


中华台北乒协公布的世乒赛代表资格选拔标准


(一)男子组:录取5名


1.赛前最近一个月国际乒联世界排名前50名选手:庄智渊。


2.陈建安因伤休赛暂时失去世界排名,考虑到以往国际比赛成绩,体育及教育主管部门核定保留其名额。


3.其余名额依据选拔赛排名依次录取:江宏杰、廖振珽、林昀儒。

 


(二)女子組:录取5名


1.赛前最近一个月国际乒联世界排名前50名选手:郑怡静、陈思羽。


2.其余名额依据选拔赛排名依次录取:郑先知、刘馨尹、林佳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