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甲A总决赛将开幕 重庆康德姑娘盼圆乒超梦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点击数:

  9月5日消息,再过半个月的时间,2011乒乓球甲A比赛总决赛就将在重庆解开战幕了,最终胜利者将有望入驻乒超,因此对月各队来说,这是最后拼搏的机会。

 

  对于重庆队的四位主力来说,面对其他11支优秀俱乐部球队的围剿,他们正在努力的备战之中。队长陈晴表示:“首先是自己有没有尽力,努力了,不求结果。”在最困难得甲A首站比赛中,陈晴以一单的身份帮助康德赢得比赛。

 

  来自国家队的武汉姑娘易芳贤作风踏实,年轻气盛,她渴望代表同饮一江水的重庆取得甲A冠军。本已经退役的中国香港队员桑亚婵,为了报恩再次身披康德战袍出山,她希望在退役之前实现康德的“冲超梦”。

 

  另外一位主力聂维打球速度快,训练自觉,与男陪练交手时霸气外露,唯一让人放心不下得,是戏台问题。经过了半年的大赛以及训练的调整,相信她会更加自信的参加比赛。

 

  现在,重庆康德的姑娘们正为自己的“乒超梦”而努力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