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决赛:李晓霞金景娥助鲁能3-2大连 郭跃输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4日 点击数:

  9月4日消息,在昨晚结束的2011年中国乒超联赛女团决赛中,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的挑战,双方战满五局才分出胜负,鲁能主力李晓霞连克文佳和郭跃,帮助球队以3-2力克大连队,拿下了至关重要的第一分。

 

  昨天的第一场单打比赛由郭跃对阵鲁能队的顾若辰,在两人之前的交手记录中,郭跃全部都赢得对方。昨天的比赛郭跃第一局就以11-9拿下,第二局顾若辰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两人争夺的依旧激烈,一直战到10平,最终郭跃以12-10拿下第三局。第四局比赛郭跃一开场就连得四分,虽然顾若辰请求暂停,但是没能克制郭跃得分的脚步,最终郭跃以11-5拿下第四局,以3-1帮助大连队赢得开门红。

 

  第二盘单打比赛由鲁能队主力李晓霞对阵大连队二单文佳,李晓霞首先进入状态以11-7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李晓霞拿到2个赛点,以11-8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李晓霞乘胜追击,文佳请求暂停,但是李晓霞依旧掌握场上主动权,最终李晓霞以11-4拿下文佳,双方战成1-1平。

 

  第三盘双打比赛由大连队的“金牌双打”文佳/常晨晨对阵鲁能队的顾若辰/李茜,文佳组合完全对得起他们的称号,以12-10、11-4、11-7连赢三局拿下比赛,辽宁队将大比分变成2-1。

  

  第四盘比赛,双方的头号单打李晓霞对阵郭跃,双方第一局比赛李晓霞一上场就以8-3领先,之后郭跃虽然将比分反超,但最终她还是以8-11不敌李晓霞输掉了首场比赛。第二局比赛,李晓霞主动失误增多,郭跃以11-6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李晓霞不给郭跃上手强攻的机会,以11-6拿下,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两分打的难舍难分,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在郭跃以10-8拿到局点之后,李晓霞将双方比分扳成10平,之后又战成11平,最终郭跃以13-11拿下第四局。决胜局郭跃失误增多,李晓霞趁势以11-3拿下决胜局,双方大比分再次战平。

 

  第五局决胜盘的比赛,由大连队的常晨晨对阵鲁能队的韩国外援金景娥。第一局比赛常晨晨先声夺人以12-10领先,随后金景娥发威,以11-4、11-5连扳两局,第四局常晨晨觉醒,以11-6扳回一局,最后最关键的第五局比赛,金景娥以11-4帮助鲁能队锁定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乒超决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