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文:世乒赛用个人魅力引关注 为广东队争夺荣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1日 点击数:

   5月31日,十二届全运会乒乓球预赛在江西南昌开打,刚刚在巴黎世乒赛获得女单亚军的刘诗雯代表广东队出战团体预赛。在与湖南队的比赛中,刘诗雯先后出战两场,最终广东队以3:1险胜。

 

  比赛后,刘诗雯谈到了最近几年乒乓球关注度下降的现象。刘诗雯说,相比篮球、足球等大球项目,乒乓球在世界范围内的关注度确实不理想,在中国的年轻群体中也越来越不受关注。自己作为一名乒乓球运动员,将会在场上尽力展现运动员的个人魅力,而在场下也会积极参与到乒乓球的各类活动中去,吸引更多人关注乒乓球运动,这次巴黎世乒赛的收视率其实就很不错。

 

  同时,刘诗雯表示,这次全运会将会尽力为培养自己多年的广东队争夺荣誉,现在首要任务是帮助广东队取得除女子单打外的其他三个单项的出线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