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全区法院天平杯乒乓球友谊赛 巴彦浩特举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7日 点击数:

  全区法院第三届“天平杯”乒乓球友谊赛在巴彦浩特举行。自治区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虎,自治区高院党组成员、正厅级巡视员于雪峰,自治区高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梁树德等出席比赛开幕式。

 

  脱下制服和法袍,摘下警徽和警帽,在两天时间里,来自自治区高级法院及全区各盟市中级法院、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共14支代表队的70多名选手,先后参与了男女混合团体及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项目的角逐,充分展现了新时期法官和法院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全区法院 “天平杯”乒乓球友谊赛每年一届,旨在提高法院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激励广大法院干警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高尚的情操、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审判工作,以更加出色的工作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