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乒乓球俱乐部甲a联赛 河南女首次冲超成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点击数:

  2013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联赛的决赛中,河南大成集团房产俱乐部队以3比0的绝对优势战胜了主场作战的重庆康德俱乐部队,总成绩排名第一,成功晋级2014年的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这是河南女子乒乓球队近10年来首次冲超成功。

 

  此次联赛,由我省培养的运动员赵雪、袁雪娇、江艳组成的主力阵容发挥出色,分别以3比0的成绩战胜了成都娇子队、山东魏桥队和重庆康德俱乐部队,取得联赛第一名,获得了参加2014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的参赛资格。

 

  自九运会以来,河南女乒在低谷中挣扎徘徊,2009年,刘新民教练临危受命,河南女乒开始了艰难的“爬坡”。此次冲超成功,是河南女乒继十二届全运会取得团体第8名的成绩后又一个重大突破,明年,河南女乒的主场上将出现李晓霞、丁宁、郭焱、武杨等国家队的主力名将,有利于河南乒乓球事业的普及和发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