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非公企业乒乓球 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点击数:

  第二届非公企业乒乓球比赛在鹰球集团俱乐部举行。高新区、开发区等区(镇)选派的16家非公企业代表队参加了团体对抗赛。华银毛绒制品公司代表队获得第一名,联发纺织、苏中纺织和鹰球集团3支代表队位列第二、三、四名。

 

  这次比赛是由县委组织部、县委新经济新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和县总工会主办,南通海洲建设集团独家冠名协办,也是今年海安县非公企业党建文化节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文体联谊赛事。欧贝黎新能源科技、东方包装和西蒙电气等企业党组织、工会积极备战,交流球技。当天的比赛中,48名男女选手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现场观众欢呼雷动,气氛活跃。通过比赛,既增进了非公有制企业之间友谊,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推动了我县非公企业党建文化建设。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