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峰龙杯乒乓球赛 时代丽都代表队获团体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4日 点击数:

  秦安县首届“峰龙杯”乒乓球赛在秦安县兴国第一小学训练馆圆满结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仙,县政协副主席马振寰出席闭幕式,并为获胜队及个人颁奖。参加闭幕式的还有各参赛队、运动员和社会各界人士200多人。

 

  由秦安县教体局、秦安县体育总会主办,秦安县乒乓球协会、秦安县兴国一小承办的首届“峰龙杯”乒乓球赛,共有来自各地的24支参赛队伍,近百名运动员参赛。

 

  参赛的各代表队,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发扬了拼搏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示了自我形象,赢得了对手的尊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时代丽都代表队获得团体赛冠军,甘肃峰龙代表队获得团体赛亚军,人保财险代表队获得第三名,个人赛高岩、钱磊、周敬涛分别获冠亚季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