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瓦有心中的接班人? 坦言王励勤可成为常青树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6日 点击数:

  近日,瓦尔德内尔又来到中国。在上海举行的焊接与切割展览会上,老瓦为家乡瑞典的伊萨公司“站台”,他饶有兴味地与球迷们在展会现场打起了乒乓球。当德国金童波尔以一人之力对抗整个中国时,人们开始怀念曾经一人对抗中国男乒并屡屡拿下大赛冠军的瑞典乒坛传奇人物瓦尔德内尔。  

 

  去年10月,瓦尔德内尔无法割舍对乒乓球的热爱,毅然宣布复出。尽管已离开瑞典国家队,但老瓦仍旧参加德国联赛,“新赛季9月才开打,现在是休战期。”

 

  对于中国乒乓球队的上海籍老将王励勤,老瓦相当尊重:“王励勤打得很好,之前我们曾经用英文交流过,我觉得他真的很出色,只要对乒乓球依然热爱,那么我想,他完全可以和我一样打得很久,成为‘常青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