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焱誓拼一姐战伦敦 费德勒是偶像崇拜老瓦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6日 点击数:

  拿下世界杯冠军,世界排名首次升上第一,成为1133万的天价标王,拿下亚运会女团和混双冠军……2010年,27岁的郭焱的目标是率领中国女乒征战伦敦奥运。



  记者:自从王楠、张怡宁之后,中国女乒一直没确立领军人物,你认为离这个目标还有多远?



  郭焱:我是一直不轻易服输的人,虽然队内竞争很激烈,但我一直在朝着这个目标努力着。我希望能在不远的将来实现这个目标。



  记者:你从小开始打乒乓球,至今已打了20年,在你眼里乒乓球是什么?你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郭焱:自从北京奥运会之后,我最大愿望是,希望能代表中国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最想夺得的是奥运会女单金牌。
 


  记者:除了乒乓球,你平时最喜欢的体育运动是什么?



  郭焱:小时候我喜欢踢足球,也爱看网球,平时也打打羽毛球。



  记者:你最喜欢的偶像是谁?为什么?



  郭焱:费德勒是我最喜欢的偶像,每次看他打球都是那么成熟、潇洒。在乒乓球领域,最喜欢的人是瓦尔德内尔。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