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排名郭焱马龙仍居首 跃升至第2李晓霞第6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点击数:

  12月3日,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郭跃排名升至第二,直逼榜首的郭焱,刘诗雯从上期的第二降至第四,李晓霞凭借亚运会和精英赛的出色表现,排名升至第六。男单前五位保持不变,马龙稳坐头把交椅。

 

  女子方面,郭焱高居榜首,郭跃与刘诗雯的位置互换,郭跃上升至第二,刘诗雯下降到第四。新加坡选手冯天薇和韩国老将金暻娥依旧排名第三和第五。广州亚运会加冕三冠王的李晓霞在德国精英赛又有出色发挥,她的排名也由第八升至本期的第六。丁宁和新加坡选手王越古都下降一位,分别排在第七和第八。日本名将福原爱和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的位置互换,分列第九和第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荷兰老将李佼飙升10位排名第11,日本美少女石川佳纯上升四位列第20,德国精英赛再演爆冷好戏的西班牙老将沈燕飞飙升12位,排名第21。

 

  男子方面,马龙稳坐头把交椅,排名第二到第五的依然是波尔、王皓、张继科和马琳。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由第十升至第六,王励勤下降一位,排名第七;韩国选手朱世赫仍然排名第八;许昕下降两位,排名第九;日本一哥水谷隼排名第十。另外,陈玘和郝帅分别排在第14和第17位。韩国选手柳承敏上升两位,位居第16。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国际乒联最新排名!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