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国乒五虎将男单全胜晋级 韩将爆冷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8日 点击数:

  2月28日消息,在昨天2012乒乓球亚锦赛结束了男单首轮和第二轮的比赛,中国乒乓球队的五虎将全部晋级第三轮。男单决赛将于3月1日19:30打响。

 

  由于中国五虎将都是种子选手,因此男单首轮都是轮空的,第二轮比赛马龙4-0斯里兰卡的选手西里塞纳,许昕4-1越南选手陈俊炯。

 

  马琳没有受到男双比赛失利的影响,在单打中他的对手是朝鲜选手金成南,他以4-0横扫对手。张继科同样也是4-0横扫巴林选手布西金顺利晋级。与马琳同区的王皓,由于对手中国香港队的张钰弃权,直接晋级到第三轮。

 

  其他比赛中,种子选手中唯一一位在第二轮出局的是韩国名将金珉锡,他以0-4不敌日本小将松平健太,其他种子选手如水谷隼、庄智渊等都悉数晋级。

 

  其他种子选手中唯一一位无缘第三轮的选手是韩国名将金珉锡,他在第二轮对阵日本小将松平健太的比赛中,0-4惨遭横扫。其他种子选手如水谷隼、庄智渊等都悉数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