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许昕郭焱逆转进决赛 与高宁李佳薇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8日 点击数:

  2月28日消息,在今天中午结束的2012乒乓球亚锦赛混双半决赛中,唯一的一对中国混双组合许昕/郭焱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4-1逆转了朝鲜组合金赫峰/金仲,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他们的对手是新加坡的高宁/李佳薇争夺冠军。

 

  今天第一局比赛,朝鲜组合就以11-6给许昕/郭焱一个下马威。第二局许昕/郭焱重新上阵,以11-4扳回一城。第三局是一场拉锯战,许昕/郭焱在9平之后抓住机会连拿2分,11-9险胜。之后比赛就进行的非常顺利,许昕/郭焱顺利拿下两局之后,以4-1逆转对手,成功晋级混双决赛。

 

  混双决赛中,许昕/郭焱的对手是新加坡组合高宁/李佳薇,后者在半决赛中4-3艰难淘汰了日本组合松平贤二/若宫三纱子。今晚21:00,亚锦赛混双决赛准点进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