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乒赛:福原爱石川佳纯建功 助日本逆转朝鲜晋级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5日 点击数:

  2016世乒赛女团半决赛率先在日本和朝鲜之间开战,日本队派出福原爱、石川佳纯、伊藤美诚迎战朝鲜金松、李明顺、李美英。最终,伊藤美诚一败一胜,福原爱、石川佳纯连得2分,力助日本3-1逆转朝鲜队,昂首挺进2016世乒赛女团决赛。


2016世乒赛女团半决赛上:日本VS朝鲜
2016世乒赛女团半决赛下:日本VS朝鲜


2016世乒赛半决赛日本朝鲜交手,第一场日本队派出小将伊藤美诚,面对朝鲜的金松。结果伊藤美诚完全不在状态,失误频频处于明显劣势,基本上没有给对手制造什么麻烦,就连输三局以4-11、6-11和7-11告负。


第二场日本队由石川佳纯出战李明顺。比赛中石川佳纯发挥甚佳,首局11-6先声夺人后,第二局稍遇挑战还是11-8获胜。第三局石川佳纯一鼓作气,11-5锁定胜局,连下三城为日本队追回一分。


第三场福原爱亮相对阵李美英,前两局福原爱优势较为明显,以11-5和11-6接连拿下。第三局福原爱失误稍多,很快大比分落后以2-11落败。第四局福原爱重整旗鼓,以11-6胜出帮助日本队总比分2-1领先。


第四场伊藤美诚再次出场,迎战李美英。首局伊藤美诚4-11落败后,第二局11-8追上。第三局双方鏖战至18平,伊藤美诚18-20失利。面对不利局面,伊藤美诚顶住压力,连续两个11-8获胜,实现逆转取胜。


2016世乒赛开赛之前,日乒领队福原爱就曾放言称,要打进2016世乒赛女团决赛,与中国队争冠。现在日本如愿以偿,打进2016世乒赛决赛,而另一场半决赛将在中国和中华台北之间进行。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世乒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