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郭跃天赋消耗太早 不改变里约奥运会就完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 点击数:

   孔令辉上任中国女乒主教练一职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近期,在回顾自己掌管球队这一年的点滴时,孔令辉重点谈到了郭跃:“她把天赋耗得太早,要是再不彻底改变自己,竞争里约奥运会就算完了,没戏了!”郭跃16岁就成为世界冠军,曾被视作是王楠的接班人,不过今年,郭跃因伤无缘巴黎世乒赛女单阵容,并缺席辽宁全运会团体比赛。

 

  谈及郭跃的伤病,孔令辉满是无奈:“我不能说她伤得不重,也不能说她伤得有多重,你看全运会,她打着打着突然不行了,歇两天双打又能打了。从队伍人性化管理的角度来讲,我也不能强迫她打,更何况,国家队有那么多人排队等着打比赛呢。”据孔令辉透露,郭跃已经向他表达了还想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想法。但孔令辉也毫不隐晦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觉得她总喜欢走捷径,但最终你再怎么天才也得靠训练。我们以后再报她(参加大赛)肯定就很慎重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