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称提问姚明很紧张 张斌老师一直替我缓解压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点击数:

  “国乒上海交大行”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举行,奥运冠军丁宁更是客串活动主持人。活动结束后,丁宁大呼向姚明提问时自己无比紧张。“姚明哥哥,篮球是世界上非常受欢迎的运动,现在国乒也在第三次创业,你能给我们提点建议么?”丁宁羞涩的问道。这一次丁宁并不是以奥运冠军向姚明讨教,而是以主持人的身份提问姚明,这一幕就发生在“国乒交大行”上。

 

  “我超紧张,姚明那么高,我好有压力。”活动结束后,台上落落大方的丁宁却笑言自己提问姚明时非常紧张。尽管丁宁的身高有1米72,但面对“小巨人”姚明,丁宁的身高只到姚明的胸部位置,丁宁提问时不得不高高扬起头,场面十分搞笑。“他回答的非常好,这次也是非常好的体会。这些问题都是我们现在做的,姚明也给了我们非常好的建议。”丁宁笑着说道。

 

  而本次客串主持人,丁宁更是搭档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斌。“每一次对我来说都是新的挑战,这次和张斌老师搭档我很紧张,不过张斌老师一直在替我缓解压力,要我不要紧张。”丁宁笑言自己又学会了一门“本领”。“打乒乓球更聪明、更漂亮,还能保持身材哦。”主持中,丁宁的话引来现场同学们的哄笑。尽管此前没有主持经验,但在现场调动同学们气氛上,丁宁却十分有经验。此前多次推广活动前,丁宁曾尝试过现场演唱歌曲,这一次又主持活动,就连总教练刘国梁都夸丁宁“敢于尝试新鲜事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