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辣妈大盘点:张怡宁行事低调 王楠笑容依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2日 点击数:

  4月12日消息,31岁的张怡宁也晋升到辣妈行列,下面就来看看体坛辣妈们的生活吧。

 

  伏明霞:1990年进入国家跳水队,1996年奥运会后从国家队退役,1998年选择复出,职业生涯有着无数荣誉。在2003年产下一女,2004年底再剖腹为梁家诞下儿子,2007年产下一子,两子一女也让伏明霞退役后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她不止一次的表示,她的家庭就是她的生活,平平淡淡的一切让自己觉得幸福。

 

  杜丽:很多人都记得杜丽在奥运夺冠后那回眸一笑。2009年再遇小自己4岁的男友、同为射击运动员的庞伟不如婚姻殿堂。2010年8月杜丽产下一子,由于恰好是北京奥运会开幕两周年,加上父母都是奥运冠军,这个孩子一出生就与奥运结下了不解之缘。  

 

  王楠:职业生涯辉煌的王楠于08年奥运会后退役,过着普通人生活的王楠依然充满笑容,2010年王楠在北京产下一个男孩,宝宝重6斤6两。孩子的诞生也让王楠的家庭变得热闹起来,老公郭斌也兴奋地表示,家里越来越热闹了!  

  

  张怡宁:2012年4月2日,在凌晨看完世乒半决赛中国队的比赛后,张怡宁因为阵痛被送到医院,顺利产下一女。因为当天李晓霞输球,所以幽默的张怡宁发短信戏言是“被李晓霞打下来的”。不过张怡宁做事实在是太低调了,媒体在她产后一个多星期才证实这条消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