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产女队友买礼物 李隼:她过着普通人生活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2日 点击数:

  4月12日消息,国乒女队前一姐张怡宁月初在香港顺利产下一女,昔日的队友都给张怡宁送上祝福。张怡宁昔日的主管教练李隼透露了张怡宁怀孕时的生活状态。

 

  “张怡宁还是在香港的家里,过着普通人的生活。我们有时也会视频一下,聊聊家常,很想念共同战斗的情景。”李隼表示。

 

  张怡宁的师妹丁宁告诉记者说:“真心想好好祝福宁姐,恭喜她能够得到自己心爱的小龙女,很开心我知道宁姐一直关注着我们的比赛,最近她需要多休息,就没怎么去打扰了,准备等她调养好身体之后,再好好和她聊聊天。”

  

  张怡宁的队友们纷纷表示:“当时正在比赛期间,在德国,所以得到这一消息后,虽然心中为她感到非常高兴,但也只是简单表达了祝福,之后也还没有更多的表示。小宝宝降生,我们应该会几个人一起给小宝宝买个礼物表示心意,毕竟曾经是多年的队友,在一起情同姐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