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樊振东许昕公然退赛 发微博要求刘国梁回国乒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点击数:

  国乒主教练刘国梁在6月20日,2017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首日被卸除主教练职位,调任一个纯属虚职的乒协副主席。而被刘国梁一手带出来的国乒,却诡异的没有一丝声音。昨晚,2017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正赛第三日,国乒三大主力马龙、樊振东、许昕集体退赛,呼唤刘国梁教练回归。


  此次事件追溯到6月20日,当时据媒体报道,中国乒乓球队进行了调整,国家乒乓球队管理模式将进行改革,不再设总、主教练岗位,设男子、女子两个国家队教练组,一手抓竞技训练,一手抓队伍管理,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减少管理层级,推动国家队实现“扁平化”管理,提高训练备战效率和效益。


  在这一次的调整当中,国家队原主教练刘国梁的身份变化引起了外界的关注,经中国乒乓球协会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刘国梁担任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同时,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雷军接替刘晓农担任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昨日晚上7点,国乒队员马琳、王皓,队员马龙、许昕、樊振东,还有陈玘集体在微博发声:“这一刻我们无心恋战……只因想念您 刘国梁。”在随后进行的中乒赛男单比赛中,马龙、樊振东、许昕相继退出比赛。


  而此前,张继科宣布因伤退出比赛,到目前为止,男队全部退赛。并且,国乒众将在宣布退赛之后,通讯已经全部关闭,无法联系到本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