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乒协宣布亚洲杯赛照常举行 福原爱归国备战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点击数:

  由于3月11日的发生的9级地震袭击了日本东北-关东地区,因此日本国内的许多地方暂停了体育赛事的举行。不过3月15日,日本乒乓球协会宣布说,原定在3月26日和27日于横滨举办的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将会照原计划进行,福原爱、水谷隼和松平健太以及石川佳纯都会参赛,并表示中国会派马琳刘诗雯参战。

 

  日本乒乓球协会的专务历史前原正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希望我们照常举行的比赛,可以对受灾者进行激励。”

 

  福原爱的出身地是本次受灾最为严重的仙台,她此前一直在上海训练备战这次的亚洲杯比赛,而青森山田高中出身的水谷隼和松平健太和石川佳纯都将参加这次的亚洲杯。日本媒体说,中国等亚洲国家的顶尖选手也会来参赛。

 

  从16日开始的国际乒联巡回赛中,福原爱等日本球员都开始佩戴黑纱悼念这次比赛中遇难的逝者。

 

  据日本乒乓球协会发布的比赛名单显示,中国乒乓球队将派出马琳、陈玘和刘诗雯、郭跃男女各两名球员参加这次的亚洲杯乒乓球赛。此外新加坡的冯天薇、王越古也将去日本争夺奖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