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入戏”成广告女王 孔令辉传授微笑秘籍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点击数:

  目前来说,尽管结束了直通鹿特丹的争夺,但对于那些中国女乒的主力球员来说,休息暂时还是一种奢望,因为还有广告拍摄工作在等待着她们。这其中最忙的无疑就是刘诗雯了,昨天她身穿套装、高跟鞋与孔令辉、王皓一起“入戏”,今天就又出现在了美津浓的平面广告拍摄现场。不同的是,这次她是身穿运动服的“本色演出”。

 

  “其实我感觉还是拍运动装更熟悉一些,做起来动作更自然一些,”忙完了广告拍摄,刘诗雯终于有时间坐下来和记者聊上一小会,“穿高跟鞋那种其实也挺好玩的,因为和平时形象很不一样,也是一种尝试。”

 

  与美津浓的单人形象不同,昨天的广告拍摄是由刘诗雯和她的教练孔令辉,以及男乒大将王皓共同完成的,回忆起当时的场景,刘诗雯说“挺逗的”。

 

  “因为很少有机会能和孔令辉指导、王皓一起拍广告,尤其是和孔指导的机会更少一些。现场的情况就是笑声不断,因为孔指导平时笑得挺少的,因为大家都知道他挺‘冷’的,”刘诗雯笑着说,“一拍电视、平面的时候需要笑,他就一直在念‘茄子茄子……’,一直念到摄影师拍完为止,后来我也用他这招,确实挺管用。”

 

  有了孔指导的“言传身教”,再加上今天是本色演出,刘诗雯很快就完成了广告拍摄任务。效果如何,欢迎大家关注美津浓新的广告,相信“小枣”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