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乒乓球亚洲杯:刘诗雯复仇冯天薇 张继科许昕要加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1日 点击数:

  2016乒乓球亚洲杯将于下周在阿联酋迪拜拉开战幕,2015年乒乓球亚洲杯女单决赛,刘诗雯不敌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屈居亚军,今年,刘诗雯或许将再次迎战冯天薇;男单方面,张继科、许昕均刚刚在2016里约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输球,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表示,张继科和许昕还要加强锻炼。


  2016乒乓球亚洲杯,中国乒乓球队派遣张继科、许昕、刘诗雯、李晓霞四人出战,世乒赛中,李晓霞出场七次,状态复苏。随后的科威特公开赛中,她先后战胜队友刘诗雯、丁宁,最终夺冠。


  展望亚洲杯,孔令辉希望李晓霞能够巩固住自己的状态,延续好气势,告诉对手“李晓霞的状态回来了”,给对手形成无形的压力。


  另一位参赛队员刘诗雯在去年的亚洲杯决赛中,不敌冯天薇,拱手让出冠军。刚刚结束的预选赛中,刘诗雯2比4溃败香港小将杜凯琹,遭遇一轮游。本次比赛,刘诗雯或将再度遭遇冯天薇,或将对上气势正盛的伊藤美诚,能否在逆境中调整好自己。战胜这些女乒的主要对手,对于刘诗雯而言将会是极大的考验。“越难的时候,越是考验队员反弹力度的时候。”孔令辉说。


  男单方面,2015年,张继科经历了职业生涯的最低谷,遭遇100天内连输五场外战。刘国梁希望张继科能够多打比赛多找感觉,在比赛中找到自信。


  许昕在刚刚结束的亚洲区预选赛中,2比4不敌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止步1/4决赛。刘指导坦言许昕在应对亚洲选手方面还需要多加锻炼。“能够有一些激烈的对抗对许昕来说是一件好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