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率上海乒乓球队远赴澳洲 客场迎战澳大利亚国家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0日 点击数:

  前乒乓球世界冠军王励勤自从爆出婚讯之后就沉寂下来,为2016里约奥运会做准备,昨日,王励勤率领上海乒乓球队远赴澳洲,出战2016ANC杯首届中澳乒乓球友谊赛,友谊赛将分为单打和双打,男女不限,采用三局两胜11分制,每轮优胜者将由主委会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首届中澳乒乓球友谊赛由澳大利亚国际乒乓球总协会主办,ANC集团承办,澳大利亚乒乓球协会首席执行官皮特·马里奥特、澳大利亚国家队总教练詹斯·朗、澳大利亚体育部长代表约翰·斯多提、悉尼市长代表安吉拉·维多卡斯出席了发布会。


据介绍,王励勤与澳大利亚顶级球员威廉·亨泽尔时隔8年再次同台竞技,将成为此次赛事的最大亮点。本届比赛获得了澳大利亚政府和中国乒乓球协会与上海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前总理托尼·阿博特也确认将出席此次比赛。


据安迪介绍,友谊赛将分为单打和双打,男女不限,采用三局两胜11分制,每轮优胜者将由主委会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两国顶级球员代表王励勤和有威廉·享泽尔的再次邂逅将是本次比赛的一大看点。在2008年的奥运会中,两位名将的激烈对决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被业内誉为乒乓球界的“经典之战”。而8年后的再次同台竞技,将再现2008奥运的精彩。


自2015年底放出结婚喜讯之后,前乒乓球世界冠军王励勤就专注于2016里约奥运会备战工作,根据王励勤透露,其婚礼将于2016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筹办,而与其同期退役的马琳已于昨日正式晋级奶爸行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