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超半决赛对阵:男团宁波对战黑马 女团北京vs八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7日 点击数:

  2014年乒超联赛半决赛对阵8月4日出炉,宁波海天将对阵江苏中超电缆,八一大商和山东鲁能强强对抗,女线北京首钢对阵八一冀中能源,鄂尔多斯东方路桥则与山东鲁能争夺另一个决赛资格。2014年乒超联赛第一阶段已经于8月3日全部结束。

 

  根据竞赛规程,第一阶段排名第1的男、女俱乐部将优先选择半决赛对手,男线排名第一的卫冕冠军宁波海天选择了排名第四的江苏中超电缆,后者在最后一刻挤掉积分相同的传统豪门上海均瑶入围总决赛的,堪称本赛季第一阶段最大黑马。排名第二的八一大商因此将与山东鲁能在半决赛相遇,两者将上演一场真正的强强对话,胜者将晋级决赛。

 

  女线第一阶段冠军为北京首钢俱乐部,她们选择了上赛季冠军八一冀中能源作为半决赛对手,而排名第二的鄂尔多斯东方路桥则只得与四届冠军得主山东鲁能狭路相逢。乒超总决赛将于8月7日-10日在山东省微山县精彩上演,谁将最终捧得乒超最高荣誉的龙杯、凤杯?我们拭目以待!

 

  2014年乒超半决赛具体对阵情况及比赛时间:

 

  7日男子半决赛:

 

  1、八一大商—山东鲁能(3/4号位,15:00-17:00)

  2、宁波海天—江苏中超电缆(1/2号位,19:30-21:30)

 

  8日女子半决赛:

 

  1、鄂尔多斯东方路桥—山东鲁能(3/4号位,14:00-16:00)

  2、北京首钢—八一冀中能源(1/2号位,16:00-18:00)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