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超联赛女团第18轮:北京获常规赛头名 山东第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5日 点击数:

  2014年乒超联赛女团第1阶段第18轮的角逐。丁宁独得两分,北京队凭借胜负关系占优力压鄂尔多斯锁定常规赛头名,朱雨玲同样贡献两分,她率领的鄂尔多斯屈居第2位。木子在生死战连胜李晓霞陈梦,卫冕冠军八一险胜山东队搭上了4强的末班车,山东队还是排在第3位。刘诗雯所在的山西队因胜负关系屈居第5,遗憾的被挡在了争冠组门外。

 

  山东1-3八一

 

  卫冕冠军八一队最后一轮背水一战。第一盘刘曦3-2逆转陈梦,为八一队先下一城。八一主将木子发挥出色,在第二盘以3-1(11-6、9-11、11-5、11-9)力挫李晓霞。双打,李晓霞/顾玉婷2-1险胜刘曦/曹臻。不过木子状态不减,在第四盘又以3-2(5-11、11-7、7-11、11-5、9-7)逆转陈梦,一人独得两分,助八一队3-1拿下这场生死战。这样,八一队与本轮获胜的山西队同为11胜7负,但凭借胜负关系占优,惊险锁定了第4名。山东队13胜5负排名第3。

 

  广东0-3山西

 

  最后一轮面对实力较弱的广东队,山西队没有派出主将刘诗雯,不过仍然赢得非常轻松,冯亚兰在首盘以3-0横扫李予冬,第二盘郑诗畅以相同的比分轻取张迟,随着冯亚兰/江越2-0击败张迟/刘韵慈,山西队就此直落三盘获胜。可惜因为胜负关系,山西队最终屈居第5,作为上上届冠军的她们遗憾的被挡在了争冠组门外。广东队则惨遭18连败,在整个第1阶段没有取得哪怕一场胜利,最终积分垫底。

 

  大连1-3北京

 

  第一盘北京主将丁宁以3-0(12-10、11-7、11-6)横扫文佳,盛丹丹3-1力挫陈幸同,为北京队再下一城。双打轮次,大连组合文佳/李佳燚2-1战胜盛丹丹/李佳原。不过第四盘丁宁又以3-0(11-2、11-3、11-5)横扫陈幸同,一人贡献两分,助北京队以15胜3负结束了第1阶段的争夺。北京队胜率与鄂尔多斯相同,不过凭借胜负关系占优锁定常规赛第1,获得了在半决赛优先挑选对手的权利。大连8胜10负排在第7位。

 

  鄂尔多斯3-1金华

 

  金华主将胡丽梅首盘在3-0横扫张蔷,朱雨玲3-1逆转美国外援邢延华,将大比分扳成1平。双打轮次,赵岩/朱朝晖2-1逆转周昕彤/刘鑫。随着朱雨玲在第四盘3-0(11-4、11-4、11-7)横扫胡丽梅,鄂尔多斯就此以3-1获胜,15胜3负名列第2,成为常规赛最大的惊喜。金华3胜15负,最终名列倒数第2。

 

  吉林0-3大同

 

  首盘大同主将武杨以3-1力克陈可,第二盘郭奕宸3-2逆转王曼昱,随着李晓丹/刘高阳在第三盘2-1险胜袁雪娇/姚俊羽,大同最终以3-0获胜,10胜8负排名第6,吉林4胜14负排在第8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