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野美宇世乒赛目标夺冠 自豪被视作中国女乒大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点击数:

  2017世乒赛将于5月28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开幕,各国代表队目前正处于最后的备战休整期,日本乒乓球队昨日在东京召开记者会,上个月创纪录拿下2017乒乓球亚锦赛女单冠军的平野美宇放话,2017世乒赛要击败中国选手拿女单、女双两项冠军。


平野美宇说,现在自己的状态感觉达到了50%,比上月的亚锦赛赛前状态要好。日媒称:“在4月的无锡亚锦赛上,平野美宇八强战3-2逆转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奥运冠军丁宁,随后又战胜世界排名第二的朱雨玲以及世界排名第五的陈梦,历史性地获得女单冠军,震撼了世界乒坛。中国队在备战世乒赛的封闭集训期间,也将平野列为头号对手加以研究,甚至安排了四名陪练模仿平野美宇,寻找雪耻的对策。”


对于中国队安排四人模仿自己,平野美宇有些吃惊,她先感叹地说:“哟!我,不是很普通类型的球员吗?”随后她又表示,能被中国队作为头号对手看待,自己很开心,“自己不输给中国选手的欲望,也因此被激起”。


平野美宇还表示:“如果这次有机会能证明自己的话,我想(再次)完全超越中国选手。”在本月最新的世界排名里,17岁的平野美宇已经超越队友伊藤美诚、佐藤瞳等人从4月初的第11位上升到第8,目前她只比世界排名第7的郑怡静少7分,比排名第6的日本一姐石川佳纯少32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