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为何这般:性格内敛身体发福关键球处理不好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3日 点击数:

  2月13日消息,这次王皓被许昕大逆转,又遭遇到了失利。对于王皓而言,这场失利非常惨痛,在距离奥运名单确定不多的日子里,王皓能够证明自己的时间不多了。总结下来,他的三大点需要加强。

 

  性格过于内敛:目前,王皓正处于职业生涯的最好阶段,他的奥运会及其他世界大赛经验,让他在目前这支球队中承担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但是性格的原因使得他的身上似乎缺乏领袖气质,在他之前的刘国梁、马琳、王励勤都非常坚毅和具外向气质,在这方面王皓是有所欠缺的。

 

  关键球需加强:王皓经常能在梦幻开局的情况下输球,就如世界杯决赛上,王皓在3-1张继科的情况下,居然还能输球。

 

  身体发福:北京奥运会之后,王皓的身体逐渐开始横向发展,身体明显发福。目前,他的体重增长到了八十三公斤左右,已经影响到了他的移动,将体重控制在合理的范围之内,也是王皓要考虑的事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