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训王皓有意减肥 直指与张继科一样就差一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8日 点击数:

  12月28日消息,现在中国乒乓球男队正在厦门进行紧张的冬训,众所周知,冬训的运动量较大,但王皓丝毫不退却,反而练得格外卖力。他表示希望自己能在第三次奥运之旅之前,能够把心态调整的好一点。

 

  “这次是我的第三届奥运会之旅,我希望自己能够把心态调整得好一点,把自己能够定在最合适的位置和定一个最恰当的目标,我觉得这方面是最重要的。”

 

  冬训的运动量很大,王皓却表示:“冬训嘛,运动量会大一点,自己的技术能力的恢复,我都在慢慢地去适应,希望一点点找回以前的感觉。”,而且他现在正有意的减肥,“(减肥是)有意的,稍微控制控制(体重),冬训嘛,训练量大一点,让自己瘦点好。”

 

  现在,王皓和张继科率先被提名了明年伦敦奥运会的两个单打名额,但是在近来的比赛中,王皓在很多决赛中都同时负于张继科。“我相信别人都在为我去算,肯定就差一个冠军嘛!张继科也差一个冠军,他现在马上就要(冲击)大满贯了,而且他又年轻。我希望打单打能够守住自己的这条线,打进决赛就行了。只要不输给其他队的选手,我就是完成任务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