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赢王皓夺冠 张继科:都是蒙的 只拿自己想要的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1日 点击数:

  12月11日消息,2011年世乒赛上,张继科一举夺得男单冠军。张继科第一次参加世乒赛就登顶最高领奖台,他在这一年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在之后的世界杯上,张继科在决赛中击败了同一个对手——王皓,获得男单冠军。赛后他幽默的表示:“都是蒙的。” 

 

  “冠军拿多了也不是不好,但是每个人性格不同,我只拿自己想拿的冠军,拿到最重要的冠军才行,否则拿一堆冠军也没用。就像如果拿不到奥运会冠军,其他的什么都没用。”张继科表示。

 

  会想到自己的夺冠之路,张继科说道:“在我的印象中,世锦赛是空白的,没有失败过,也没有成功过。因为未知,所以才造就了我的胜利。”决赛一上来就以2:0领先,到第六局还以10:5领先,那时候他确实觉得有希望了。当胜利近在咫尺,张继科突然就“有了想法”,而正是这一闪念的恍惚,他竟被王皓追到了10:10平,好在他最终以14:12顶住了冲击。“他追到6:10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提醒自己,这场比赛如果输了,可能一年、两年,甚至可能一辈子都缓不过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