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女友话题又八卦:不是丁宁 奥运打得好再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0日 点击数:

  12月10日,张继科的女友是谁?放在以前,这个问题的答案当然是中国女乒的刘诗雯。这段恋情在张继科被退回省队时都能继续前进,但在被曝光之后,也就只能无疾而终了。

 

  “在这方面分散注意力的话,训练就会受到影响。备战奥运会压力很大,确实没时间考虑这些事情。”,在与刘诗雯恋情曝光又分手之后,张继科这样说道。同在中国乒乓球队训练,都是抬头不见低头见,这难免也有些尴尬。可是当事人并没有这么想。

 

  “没有什么尴尬的,见面该说话还是说话。我们的感情确实已经结束了,但是并不妨碍我们依然是朋友。”张继科说道,这怎么有点散买卖不散交情的感觉。

 

  今年,张继科和丁宁两人同时在世乒赛和世界杯上夺冠,在世界杯夺冠之后,张继科曾说要感谢丁宁提供的宝贵经验。这不得不又让人八卦起来。当记者问张继科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时,他脱口而出:“丁宁这样的就挺好的。”随后不忘加一句,“我是说性格,很开朗,很阳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其实,当年张继科和刘诗雯感情曝光之后,张继科的爸爸张传铭的态度很坚决:“我不同意他现在谈恋爱,面对外界的关注,希望不要影响他的训练和比赛。”。现在被问及感情事时,张继科表示:“等奥运会之后再说,如果打得好就考虑,打得不好就不考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