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谨慎回答伦敦奥运名单:肯定还是谁强用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5日 点击数:

  4月5日消息,在拿下世乒赛男团冠军之后,刘国梁率队抵达首度,虽然成绩可喜可贺,但是对于与奥运版相关的问题他都回答的很谨慎。

 

  在世乒赛男团决赛中,中国队依次派出了张继科、马龙和王皓上场,当记者问及奥运会上否也将像世乒赛决赛这样,打“年轻牌”,刘国梁避重就轻地答道:“肯定还是谁强用谁。”他紧接着指出:“这次年轻小将张继科、马龙都表现不错,和两年前相比更加成熟。”

 

  被问及世乒赛考察队员的结论以及即将出炉的奥运会名单时,刘国梁推说此前全部精力都放在世乒赛上,还没顾及奥运阵容,甚至还没来得及讨论由谁出战本月中旬在香港举行的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他说:“不会因为世锦赛打了,依次就定下(奥运)名单来,但这次确实是重要的参考依据。”

 

  刘国梁称,奥运会的三人参赛名单有望在5月13日奥运会乒乓球世界落选赛前公布,但确定这个名单的过程会比较慎重,将是教练组、队委会和乒羽中心集体智慧的结晶。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