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马琳能否恢复水平 看马龙关键时刻抗压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4日 点击数:

  3月24日消息,2012德国世乒赛团体赛明天就将拉开战幕,已经17次捧回了斯韦思林杯的中国男乒,此次的目的当然是第18次捧杯。而且本次比赛还是伦敦奥运名单确立的重要标准。 

 

  对于男乒队员们,刘国梁心里都有一本帐,山东小伙张继科就被刘国梁说是大赛经验欠缺,而且自控能力有待提高。“比赛中有时会心浮气躁,自信到膨胀时就是自负。他有个性,到一定的时候就太任性了。” 

 

  对于老将马琳,刘国梁表示:“马琳最大优势就是经验,尽管输掉了一些公开赛,但并不意味着没能力。马龙赢了51场公开赛,但这和世界大赛的情境是完全不同的,奥运会单打比赛也就五六场,赢就要赢在点上。”

 

  到底谁能踏上伦敦的末班车,刘国梁也有自己的标准:,“就看这两个人谁的抗压能力好一些,还要考察他们近几年的大赛成绩。看看他们和自己比是否有进步,马琳的状态是否能恢复到正常水平,马龙能不能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