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队3:0轻取内蒙古队 内蒙队力克鲁能队位居第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点击数:
  11月12日消息,八一冀中能源乒乓球队昨天在唐山滦县以3比0轻取黑马内蒙古队,以7连胜的成绩锁定半程冠军。乒超联赛一共8支球队参赛,此战之前,八一冀中能源豪取六连胜,唯一没有交手的内蒙古队堪称本赛季乒超联赛的黑马,全部以新人扛大旗的内蒙古队力压鲁能、北京暂列积分榜第三位。
 
  八一冀中能源队头号球星郭跃被雪藏,刚刚在全国青年锦标赛上夺得女单冠军的小将刘曦打头阵,迎战内蒙古队朱雨玲。朱雨玲是内蒙古队的头号单打,本赛季先后战胜李晓霞、陈梦、郭焱等高手,结果刘曦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3比2实现逆转。
 
  随后,木子3比0击败赵岩,曹臻/刘曦2比0战胜赵岩/朱朝晖。乒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赛程过半,八一冀中能源七连胜的战绩无人能及,紧随其后的是山西大土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