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运会尴尬:大好男儿成姑娘 显示屏故障观众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点击数:

  10月24日消息,在2011全国城市运动会的乒乓球赛场上出现了这样搞笑的一幕,在现场大屏幕上,男单选手许锐锋和陈曦变成了女双参赛选手,很多观众也都用自己的手机拍下了这样搞笑的场景。

 

  昨天上午,七城会乒乓球男单比赛和女双比赛同时进行,在一场男单8强赛中,3号球台进行的本应是成都选手许锐锋与厦门选手陈曦的男单1/4决赛,但是在体育馆两侧的大屏幕上却把两人标注成了女双比赛。

 

  这时,场上的观众都哭笑不得,在场的记者和运动员发现了竞赛组织的这一低级错误,但是主办方却没有更改大屏幕。这样错误的显示居然持续了1个小时,直到另外一场女双比赛开始,才被扯下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