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香港乒乓球公开赛:谁能阻击张本智和伊藤美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点击数:

   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香港公开赛正式拉开战幕,目前,五个项目的种子签表已全部出炉。

 
  男单:谁能阻击张本智和?
 
  刚刚结束的中国公开赛,日本选手张本智和在半决赛中1比4不敌马龙,赛后张本智和坦言自己发挥已经非常不错,但是想要从马龙手中拿到四局,非常难。输掉比赛的张本智和也把争冠的希望放在了香港公开赛上,尤其是在马龙、樊振东不参赛的情况下,他直言自己有机会去拿冠军。
 
  种子签表上,林高远和张本智和分守上下半区,林高远很有可能在第二轮比赛面对英格兰选手皮切福德,后者虽然在中国公开赛输给了张本智和,但是每局比分都非常紧张,实力不容小觑。顺利闯关的话,林高远或将迎来韩国队员的挑战。随后的半决赛,国乒有望上演“内战”,前提是梁靖崑能够在2/4区顺利突围,同区的种子选手中,新科世乒赛男单亚军福尔克无疑是最强对手。张本智和在决赛前成功避开了国乒选手,不得不说,张本的签位每次都绝了。但是晋级难度并没有减弱,波尔、水谷隼等,都具备了很强的实力。
 
  1/4区:林高远、皮切福德(英格兰)、林仲勋(韩国)、李尚洙(韩国)
 
  2/4区:福尔克(瑞典)、黄镇廷(中国香港)、何钧杰(中国香港)、梁靖崑
 
  3/4区:波尔(德国)、弗朗西斯科(德国)、林昀儒(中国台北)、张禹珍(韩国)
 
  4/4区:丹羽孝希(日本)、水谷隼(日本)、阿鲁纳(尼日利亚)、张本智和(日本)
 
  女单:陈幸同将战平野美宇
 
  女单方面,国乒选手陈幸同和何卓佳直接入围正赛,何卓佳处在上半区,她很有可能在第二轮比赛对阵中国台北选手郑怡静,而处在下半区的陈幸同则有望对决日本选手平野美宇。王艺迪、木子、孙铭阳、冯亚兰将从资格赛打起。
 
  1/4区:石川佳纯(日本)、李皓晴(中国香港)、佐藤瞳(日本)、芝田沙季(日本)
 
  2/4区:徐孝媛(韩国)、斯佐科斯(罗马尼亚)、何卓佳、郑怡静(中国台北)
 
  3/4区:平野美宇(日本)、陈幸同、单晓娜(德国)、冯天薇(新加坡)
 
  4/4区:杜凯琹(中国香港)、波尔卡诺娃(奥地利)、田志希(韩国)、伊藤美诚(日本)
 
  男双:
 
  上半区:何钧杰/黄镇廷(中国香港)、加多斯/哈贝松(奥地利)、梁靖崑/林高远、约内斯库(罗马尼亚)/罗比勒斯(西班牙)
 
  下半区:张禹珍/林仲勋(韩国)、森园政崇/吉村真晴(日本)、陈建安/庄智渊(中国台北)、廖振珽/林昀儒(中国台北)
 
  女双:
 
  上半区:杜凯琹/李皓晴(中国香港)、平野美宇/石川佳纯(日本)、陈可/木子、巴拉佐娃(斯洛伐克)/马特洛娃(捷克)
 
  下半区:田志希/刘恩宠(韩国)、林叶/曾尖(新加坡)、陈思羽/郑先知(中国台北)、吴颖岚/苏慧音(中国香港)
 
  混双:
 
  上半区:黄镇廷/杜凯琹(中国香港)、斯祖迪/佩吉尔(匈牙利)、林昀儒/郑怡静(中国台北)、何钧杰/李皓晴(中国香港)
 
  下半区:张禹珍/田志希(韩国)、费格尔/波尔卡诺娃(奥地利)、李尚洙/崔孝珠(韩国)、皮斯特耶/巴拉佐娃(斯洛伐克)
 
  (乒乓世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