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带病出战一胜一负 胜李晓霞称训练比赛有突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5日 点击数:
  11月5日消息,2012年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六轮比赛展开角逐,八一队主场迎战以3-2力压山东鲁能队。郭跃从辽宁队转会至八一队,表现不俗。赛中郭跃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她先是在单打比赛中以3-1力克李晓霞,之后在女双比赛中与曹臻搭档以0-2负于陈梦/顾玉婷。
 
  郭跃参赛之前有点发烧,在刮痧治疗后出场的后仍然坚持出场迎战。赛后郭跃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到为什么带伤上战场,她回答:“昨天我们队医给我刮痧治疗,自己也是‘毒火’特别大,接下来还有一周的休息时间,希望自己能够尽快调整,帮助八一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不打的话确实没有人打了。因为我们这次主场只来了三个人,如果我不上的话只能是戴(丽丽)指导上了。”
 
  因为北方降温,郭跃和李晓霞等队员都是暖宝宝和热水杯不离身。对于寒冷的天气,郭跃表示,“一上场的时候确实不太适应,手脚冰凉,”在和李晓霞打了三局之后手还是很凉,所以郭跃必须用暖宝暖一下再接着上场,她说,“这就是临时性的热一会,但是一上场就又凉了,这也没有办法。大家条件都一样,只能自己去克服。”
 
  谈到今天自己的表现,郭跃说,“我对自己在场上的表现还是挺满意的,因为对这几个主力我近几年一直没有什么胜绩。上一场战胜了刘诗雯,这一场能够赢下李晓霞,可以说自己在近一段的训练和比赛有了突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