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八一冀队状况最好一次 郭跃引爆球市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0日 点击数:
  10月30日消息,新赛季的女子乒超联赛展开第四轮的争夺。八一冀中能源队坐镇主场河北科大体育馆,以3比0轻取广东二沙队,取得四连胜,继续开赛以来的不败表现。本赛季乒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八一冀中能源有7个主场,但设在石家庄的只有一个。赛后,主角郭跃用“非常温暖”来形容自己面对球迷包围时的感受。八一冀中能源将客场挑战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
 
  第一个出场的就是八一冀中能源的核心郭跃,对手则是王璇。头戴紫色发带的郭跃首局以11比9胜出,随后两局她都是在开局1比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两局比分分别是11比7和11比5。之后第二个出场的木子以3比0(11比3、11比5、11比6)轻松胜出。
 
  第三盘是双打的较量,郭跃再度出场,搭档则是世界冠军曹臻。按照乒超联赛的规则,第三场双打采用三局两胜制,前两局比赛采用11分制,如果比赛打到第三局,则第三局比赛采用七分制。在昨天的比赛中,郭跃/曹臻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很快就以11比5和11比3轻松获胜,帮助八一冀中能源队以3比0的总比分拿下四连胜。
 
  赛后,八一冀中能源女乒的总经理师瑞学表示,“我们发挥比较正常,客观来说,广东二沙队相比我们而言,还处于弱势,前面的比赛她们是三连败。而我们队前面3比0胜了大连新衡业,3比2赢了北京控股集团,这两支球队都是这次夺冠的大热门,从势头来讲,我们队正盛。”取得四连胜后,师瑞学分析说:“联赛举办这么多年来,这次是八一冀中能源女乒状况最好的一次,我们也期待着能有更佳的表现,向前三名进行冲击。”
 
  在3比0轻取广东二沙队后,现场千名球迷一下子就沸腾了,不少球迷以最快的速度冲下看台,为的就是能让郭跃签个名。就站在场边的记者本想着赛后能采访一下郭跃,但还没等跑到郭跃跟前,就已经被有些“疯狂”的球迷给甩在了身后,记者再想往里面挤时已经晚了。
 
  对于球迷的支持,郭跃表示,“今天现场的气氛非常好,石家庄的球迷对我们非常支持,现场的加油声、呐喊声非常大。”整场比赛,郭跃出场比赛时总缺不了球迷的加油声,尤其是赛后,球迷们的表现堪称疯狂。
 
  对于球迷们包围她的一瞬间,郭跃说:“当时心里非常温暖,他们的这种热情对我是一种鼓励,非常感谢他们,如果没有球迷,也不会有我们的四连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