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马文革未料李平丢两分 情绪失控被出牌警告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9日 点击数:

<p>&nbsp;  因为关系到天津队能否升级乒超,今天天津队与四川队的附加赛吸引了众多天津媒体前来观战。每当天津队得分时,场下的记者会毫不吝惜自己的掌声,为天津队制造了些许主场的气氛。尽管如此,他们却没能见证球队冲超的一幕。天津队在2-1领先的情况下,被四川队逆转,无缘明年的乒超联赛。</p> <p>&nbsp;</p> <p>  作为天津队的顶梁柱,李平在首场对阵水谷凖、第四场对阵邱贻可丢掉两分,这也成为天津队告负的关键。赛后,天津队主教练马文革接受采访评价了李平的表现:&ldquo;他今天打得不是很好,场上的精神面貌和心态(都不好),没有把自己放在去拼去博对方的位置。打得比较憋,情绪憋在心里,没有释放出来。&rdquo;</p> <p>&nbsp;</p> <p>  李平在与邱贻可的比赛中,先是用球拍将球重重砸到墙上,被主裁判提醒&ldquo;注意场上行为&rdquo;;之后在第五局又因为打丢一分而重重踩踏地板发出巨大声响,受到主裁判出牌警告。</p> <p>&nbsp;</p> <p>  之所以会出现如此情况,马文革透露了赛前的一个小插曲,&ldquo;李平的球拍第一次并未通过检查,他没有备用板,我担心他的心理会受到影响。&rdquo;好在,第二次检查顺利通过了,马文革认为李平不应该继续受到影响,&ldquo;我想他应该把客观原因抛在脑后。&rdquo;不过,从场上局势来看,李平似乎并没有调整好状态。&ldquo;他的心理压力比较大一点,场上处理球比较保守,接发球、打起来都比较保守。&rdquo;</p> <p>&nbsp;</p> <p>  李平输掉两分,韩国外援李相秀和双打则拿回两分,这让马文革有点意外,&ldquo;没想到韩国人能够拿分,(赛前预计)李平如果拿两分,韩国人和双打能够拿下一分,我们就有希望(获胜)。&rdquo;结果,李平未能完成任务,丢掉两分的同时也丢掉了天津队冲超的希望。马文革表示,&ldquo;通过这场比赛我们获得了宝贵的经验,最起码我们保住了甲A的位置,明年在人员方面可能会做调整,明年继续冲超。&rdquo;</p>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