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中国队心理技术都很强大 张继科非常优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2日 点击数:

  4月2日消息,在2012多特蒙德世乒赛男团决赛中,中国队3-0德国登顶,在赛后的采访中,德国名将波尔表示,中国队的心理和技术非常强大,张继科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

 

  赛后,德国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德国队主教练罗斯科夫首先开起了玩笑,他说:“我声音很高,不用麦克风了”。随后,他祝贺了中国队,他说:“首先我要祝贺中国队。这次决赛我们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其实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有机会。中国队是最强的球队,击败他们是非常困难的,但是下一次我们会抓住每一个细小的机会来争取做到这件事”。

 

  波尔在谈到本场激烈决赛的时候说:“打开场比赛能够感受到我们两名球员都有些紧张。张继科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中国队的心理、技术都非常强大。对于结果我们不是非常满意,因为我们曾经有过一些机会,但是没有抓住”。

 

  随后波尔略显无奈的说:“很难描述中国能够统治这项运动多少年。至于说什么时候能够击败他们,我希望是下一次”。

 

  德国队二号单打奥恰洛夫回顾本场比赛的时候说:“在第二局我大比分领先,但是没有能够抓住。中国人的心理状态即使在巨大压力的情况下依然非常强大!”

 

  德国队三号单打鲍姆遗憾的说:“我尽了全力,本来有机会扳成2-2,但最终还是1-3输掉了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