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退赛连连 波尔伤退团体赛梅兹退出单项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2日 点击数:

  11月2日消息,11月3日至6日2011年男乒团体世界杯赛将在德国马格德堡开赛。前日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张继科将因伤缺阵,由王励勤顶替。最新消息德国名将波尔将因伤退出男团世界杯,而丹麦名将梅兹也于近日宣布退出将要举行的男乒世界杯。

 

  本次的世界杯男团比赛,波尔的推出让德国队的实力大打折扣,将要顶替他出席的是23岁的小将费鲁斯。波尔一直遭受着背部肌肉发炎的困扰,因此他在经过了医生的治疗之后,听取医生建议,放弃这次的男团世界杯。

 

  这样,德国男乒将是由奥恰洛夫、鲍姆、斯特格尔和费鲁斯这四人参赛。这四人的战斗力不容小觑,东道主德国队依旧是夺冠热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