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欧洲冠军腿伤困扰 男子组比赛梅兹弃战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0日 点击数:

  10月29日至31日,利勃海尔2010男子世界杯将在德国的马格德堡开战。日前主办方发布了丹麦选手梅兹因伤退赛的消息,俄罗斯老将斯米尔诺夫将取代梅兹参赛。据悉,因腿部伤势较重,作为去年欧锦赛冠军的梅兹已经放弃了正在捷克进行的欧洲锦标赛,无缘卫冕。

 

  饱受伤病困扰的梅兹只能将目光投向未来两年伦敦奥运的备战周期。2012年对于梅兹不仅是奥运年,还将是"欧锦赛年",因为2012年的欧洲乒乓球锦标赛将来到自己的家乡丹麦。不仅如此,2012年的欧锦赛还将首次采用新的赛制,只进行单项比赛;第二年再以"单项+团体"的形式举行。从那以后,欧锦赛的单项比赛将每年进行,单项与团体的综合赛事两年举办一次。

 

  2012年的单项欧锦赛将于10月17日至21日举行。更改赛制前的最后一届欧锦赛设在波兰,举办日期为2011年10月8日至16日。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乒乓球世界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