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丁宁4-0横扫海外兵团 福原爱冯天薇皆完胜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点击数:

  5月11日消息,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展开女单第二轮的争夺,丁宁正常发挥,她以11比4、11比6、11比7、11比7直落四局横扫西班牙的朱芳晋级。【2011世乒赛赛程】【2011世乒赛直播表

 

  丁宁的对手是西班牙的朱芳,一开赛丁宁就积极抢攻,她很快以5比1领先。朱芳虽然缩小差距,但丁宁继续保持领先以11比4先胜一局。第二局丁宁依旧占据主动,她连拿3分领先,朱芳掀起两轮反扑缩小差距,但丁宁掌控主动权以11比6再胜一局。

 

  第三局丁宁打得依旧主动,她利用前三板继续控制比赛,比分落后的朱芳增多搏杀,她连追3分扳为6平。7平后丁宁再度发力,她连得4分以11比7拿下第三局。双方在第四局的争夺更激烈,2平、3平、6平后朱芳得分领先,丁宁后程发力连赢5分以11比7拿下这一局,她以4比0横扫过关。

 

  在这一轮的其他比赛中,冯天薇以4比0淘汰斯洛伐克的奥多洛娃,石川佳纯以4比0轻取队友谷岡阿尤卡,福原爱以4比2战胜朝鲜的金慧星,罗马尼亚的多迪安以0比4不敌马来西亚的马莉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