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王皓逆转获胜 卫冕冠军艰难获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点击数:

  5月10日晚,2011年荷兰鹿特丹单项世乒赛打响男单首轮的较量。男单头号种子王皓迎战代表多米尼加的海外兵团林聚,王皓最终以4-1(5-11、11-5、11-3、11-8、11-8)逆转获胜。王皓先是丢掉了第一局,此后的四局有三局是逆转获胜,赢得并不轻松。

 

  卫冕冠军、头号种子王皓对阵代表多米尼加的海外兵团林聚,这位削球老将虽然世界排名仅有91位,但大赛经验丰富,曾多次在世乒赛爆冷,不容小视。比赛开始后王皓进入状态稍慢,对转与不转的判断不够理想,一上来1-3落后。王皓虽一度以4-3反超,但林聚此后连得6分,还是以11-5赢得开门红。

 

  次局一开始,王皓形势不见改观,一度3-5落后。好在王皓找到感觉,减少了失误,正手拉冲质量很高,打出一波强势8-0,以11-5扳回一城。第三局王皓趁胜追击,很快取得了9-1的领先优势,以11-3再扳一局,大比分2-1反超。

 

  第四局林聚加强了变化,一上来拿下了前两分。王皓打出一波3-0,3-2反超。不过林聚很快又以7-4拉开了比分。王皓再度上演逆转好戏,连得6分,最终以11-8扳回一城。第五局林聚又是率先发力,开局一度4-2领先,王皓打出一波5-0,反超了比分,最终以11-8将大比分定格为4-1。王皓将在第二轮迎战克罗地亚的加奇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