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郝帅/木子4-0完胜巴西组合 顺利进32强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点击数:

  5月10日消息,今天鹿特丹世乒赛进行混双第二轮较量,郝帅/木子今天对手是巴西组合松本/席尔瓦雷基亚,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中国组合4-0横扫对手,四局比分分别是11-6、11-4、11-5和11-5。顺利晋级32强。【2011世乒赛赛程】【2011世乒赛直播表

 

  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中国组合第一局11-6轻松拿下。第二局比赛中国队开局再次7-2领先,期间由于比分牌出错,不过郝帅木子未受影响,随着对手进攻出台,郝帅/木子11-4再下一局。

 

  第三局比赛,郝帅率先发球,中国队开局2-0领先,随后木子接发球拉空,巴西组合追回一分,3-4时。巴西组合跑位连续出现问题,郝帅木子凌厉的攻势让对手难以招架,9-3时,木子发球,郝帅正手抢冲,中国队拿到局点,最终郝帅/木子11-5再下一局。

 

  第四局比赛,中国队开局1-0领先,可能因为对手实力不强,郝帅木子显得不是太兴奋,2平之后,中国队连得四分将比分拉开,10-5时,尽管对手挽回一个赛点,郝帅组合11-5拿下这一局,总比分4-0横扫对手,顺利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