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赛:张继科被横扫 丁宁不敌武杨国乒订3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1日 点击数:

  1月21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年国际乒联匈牙利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二天的争夺,两个最大的冷门发生在去年最红的两个人身上——张继科、武杨。不过。国乒提前锁定了女单、男女双这3枚金牌,男单4强当中,有两个中国席位。

 

  男单昨天进了行两轮角逐。1/8决赛保持5位国手全胜,马龙、张继科、陈玘、马琳均是以4-1击败对手,许昕则直落四局横扫英格兰的贝格雷。

 

  1/4决赛爆出一大冷门。去年豪取世锦赛和世界杯两项单打冠军的张继科0-4惨遭朱世赫横扫,遭遇今年首败。继在去年的中乒赛深圳站第二轮负于徐贤德之后,张继科时隔7个月再次出现外战失利,又是输给了韩国选手。马龙4-3逆转陈玘,许昕4-0马琳。

  

  1/8决赛,6朵金花保持全胜,中国队继而包揽了女单4强,不过在一场德比战当中却爆出了一大冷门。在去年连夺世锦赛与世界杯两项单打冠军的丁宁在1-4遭武杨逆转,遭到新赛季首场失利。曾在削球方面栽过跟头的丁宁去年没有输给削球手,上一次输给削球手还要追溯到在2010年8月底的乒超联赛当中输给金暻娥。郭焱4-0轻取范瑛,刘诗雯4-1徐孝元,李晓霞4-0李佳薇。

  

  中国队提前包揽了男女双打的冠亚军。男双方面,许昕/张继科先是4-0横扫一对比利时组合,又以4-2击败中国香港的江天一/梁柱恩,从而跻身决赛。重新搭档的马琳/陈玘感觉略显生疏,险些出局,不过两人还是分别以4-3险胜韩国新星组合李相秀/徐贤德以及土耳其的李良夫/王博,艰难与许昕/张继科在决赛会师。

 

  女双方面,刘诗雯/丁宁在1/4决赛4-1力擒韩国削球组合朴美英/徐孝元,半决赛以相同的比分击败首轮淘汰李佳薇/孙蓓蓓的一对捷克组合。范瑛/武杨先是以4-0横扫东道主搭档洛瓦斯/波塔,又以4-1击败德国的孙祯琦/希尔贝雷森,强势跻身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